喜歡我的部落格 ? 按個贊 | Like My Blog ? Click The Like ( ^_− )~☆
真心 + 用心 + 關心 + 細心 + 貼心 + 愛心 + 一顆永不變的心 = 七星級幸福 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4, 2013

100 th Days ♥




亲爱的 , 恭喜 , 我们成功度过我们的第一个 100 天 。100 天快乐 , 我爱你 。




好吧 也许两个人在一起 100 天真的不算是什么很隆重的事情 , 
但是我必须承认你是第一个和我在一起 100 天的男朋友 (( 惭愧 :3




100 天了 , 
3 个月多以来你一直都像以前那样那么疼我 、爱我 、宠我 。
老是把我当成公主那样疼爱 ^____^ 



你比任何人更在乎我的感受 
你说我就是你的心情 。只要我开心你就会陪我哈哈大笑 , 只要我不开心你也就会跟着闷闷不乐 .

有时候读书读到发脾气了 , 你就会任由我对你发泄 。
有时候因为某些事情而心情不好 , 你放工过后都会特地带我去吃我喜欢的甜品 。





你把我的点点滴滴都记在脑里 ,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
就像你懂我喜欢吃甜品 , 喜欢喝 Chatime 还有吃 Mcdonald's 的冰淇淋 , 所以每一次经过都一定会带我去买 :P 

你也一定不会赞成让我减肥 , 不会舍得让我饿肚子
你会说你看到我收了你心疼 。
记得有一次我补习过后吵着你说肚子饿 , 你好心带我去吃东西却一再被我拒绝 , 结果搞得你很生气 ......

好吧 , 我知道你只是舍不得让我饿肚子 :(





只要我肚子饿了 , 你就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 只要我嘴馋了 , 你就一定会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甜品 . 只要我闷了 , 你就一定会带我去百货公司逛街 .
只要我开口 , 你没有一件事情做不到 。




男朋友 , 你从不会嫌弃我的厨艺 , 不管好吃还是不好吃都一定会吃进肚子里面 。
你会一边吃着我煮的食物 , 一边称赞我煮的东西很好吃 ((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以后我一定会专心去学煮你最不爱吃的青菜 , 辣椒 
偏偏就不学煮你爱吃的咕噜肉 还有 猪肉碎 :P 
以后我会煮很多很多不好吃的给你 , 最好可以把你变成营养不良 xDD





记得我们还没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你一直都对我很好 , 搞得我都习惯了你对我的好 . 
现在在一起了 , 你把我宠的无法无天 , 养成了我现在的公主脾气 . 




亲爱的 ,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承认 , 我很粗鲁 、很野蛮 、很霸道 、还会乱飙粗口 这种女人真的很失败 /-\

有的时候还随便乱对你发脾气 你都还是笑着哄我
我懂你很多时候做的事情都是为了我好 , 但是还是会误会你 , 对不起 TT
  



我并不是个 100 分的女朋友 \(╯-╰)/
经常拿你和其他男生来开玩笑 , 说什么后悔选择和你在一起之类的话 .......
虽然你是很生气 , 可是你每次都只会对我说没有下次 。




你永远把我放在你心中的第一位 。




我生病了 , 你第一时间丢下工作跑来我家陪我 , 担心我的病情 , 催我吃药 , 关心我照顾我 . 病好了还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 

我每天都要上学所以有时候真的不可以太夜回家 , 所以你宁愿每天麻烦自己来载我回家 . 你都说这是你身为男朋友的责任 . 

我发小姐脾气的时候 , 你都任我打骂 , 让我发泄 . 我是个很没耐性的人 , 而你就每一次都要容忍我的脾气 . 每一次都会很有耐性的哄会我 . 

我想去哪儿你都会尽量陪我去 . 我说过的每字每句你都记在心里 .
我说我喜欢吃甜品 , 所以你每个星期都会带我去吃 . 我说我喜欢吃板面 , 所以每次晚餐你都带我去吃板面 . 





你是体贴男朋友 , 永远都帮我记住我忘记的事情 .

我是个很善忘的女生 . 自己明明很怕冷 , 却在每一次去看戏的时候都忘记带冷衣 . 所以你每一次都会自己穿着冷衣怕我冷到 .





你为了我的付出 , 我都有记在心里 . 

为了不让我胡思乱想 , 你特地为了我戒蒲 . 为了要我有安全感 , 你特地和其他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 . 为了要我放心 , 你不管去到哪里都一定会通知我 . 你就算电话钱不能用了都一定会想办法联络我 , 不让我担心 . ˆˆ 





你一直都很容忍我 , 很包容我 , 我知道的 。

我是个很喜欢拍照的人 , 不管去到哪里 , 多人还是少人我都还是一样会拿着相机一直拍照
你不是个喜欢拍照的人 , 对你来说拍照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 又要找角度 、又要摆 Pose
可是和我在一起过后 , 
我们几乎每一次出街都一定会拍照 , 不管是在餐厅也好在电影院也好 。

你还可以在很多很多人的地方和我一起拍出各种很搞怪的照片 >_< 





你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 这个我懂 . 

以前你驾车一向来都超过时速 100 , 现在你也只维持在 100 以下 .
以前你脾气很差 , 一点点小事就打起架来了 . 现在你为了不让我担心 , 都没再去插手了 .
以前你和每个女生都很亲 , 现在为了我都不再联系他们 .
以前你每个晚上不到 4 点不回家 , 现在为了我有时候 12 点就睡了 .
以前你的生活只有蒲 , 现在你的生活只有安全 .
当然我也知道你的安全都只是为了不让我出事 .






我们每次吵架的时候都会做很多让你担心的事情
比如 , 乱冲出马路不看车 、不理你的感受自己和别的男生信息聊天 .....
我懂你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 你也很尽量控制自己不让你自己对我发脾气 :(

我不能保证这些事情以后都不会再发生 , 
但我可以答应我一定会尽量控制自己不让自己乱对你发脾气 好吗 ? >ω<

你不会浪漫 , 所以每一次我们吵架的时候你都不会说甜言蜜语哄我开心 .





你是第一个 , 说将来会把我娶回家的人 . 你是第一个 , 可以接受我的坏脾气的男人 .
你是第一个 , 会处处包容我的男人 . 你是第一个 , 会真正融入我的生活的男人 .
你是第一个 , 会担心我吃得饱不饱睡得好不好的男人 .
你是第一个 , 会为我改变的男人 . 你是第一个 , 会为我付出的男人 .




你对我的好 , 真的说 3 3 夜都说不完 ... 


最近我都有做工 , 
每一次做工 Break Time 的时候你都一定会抽空打给我 、陪我信息 , 怕我自己一个人吃饭会很闷 。ε-(´・`)
星期日你早放工 , 就会特地来我做工的地方等我陪我吃饭 
有的时候没做工还会傻傻自己一个人去打机等我放工 (( 感动既内疚 ... 




我因为做工的关系陪你时间少了 , 我知道我做这份工你一直都很不爽 ,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天天陪你到半夜才回家 , 每天和你一起去这里去哪里 , 不能陪你看戏去玩了 ....


好吧 , 真的对不起亲爱的 :(



有时候和你表哥或者是干哥出去的时候你都一定不会忽略我
就算你和他们聊天也好你也一定会记得陪我
你会怕我闷 , 所以一定会给我玩电话让我可以上网和朋友聊天 。

你也可以在你朋友面前老婆前老婆后的这样叫我 都不会尴尬 -3-







和你在一起久了 , 我就什么鬼 PatternShow 出来 ....

以前我在你面前很斯文的 , 从来都很少说粗口 ... 可是现在 .... >__<


你说你最讨厌别人弄到你的脸 , 可是我的指甲很长所以每一次都不小心刮伤你的脸 ,

看得出你很想骂我可是就是舍不得 .....
看着你明明很生气的样子却好要忍着笑着跟我说没事 , 很痛苦吧 ? /3\

好吧 , 90 度跟你鞠躬道歉 (( 内疚






我们答应过对方一定要坦白 , 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要摊出来说 . 你都做到了 . 



不管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哪里都一定会先想到我 , 然后跟我一起出 .
你不会让我有机会以为你和其他女生出街..

不管有谁找你聊天 , 找你信息还是什么的你都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 从来都不隐瞒我 。


我要的爱情 , 没有隐瞒 , 只有坦白和信任 . 
我喜欢有时候我们会两个人静静的坐在一起聊天谈心事 , 这种感觉很特别很安全 。我通过你的心事得知你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 我想要了解你的过去 , 成为你的未来 。




该说我们心灵相通呢 ? 还是说你太不懂得掩饰 ? :P 

有的时候你真的很笨 , 每次说要给我惊喜 , 要带我去某个地方让我心思思 , 可是每一次都很不好才的被我猜中 (( 笨 !


认识你那么久了 , 你心里在想什么难道我还会不知道吗 ? :)

你什么时候不爽 、什么时候生气 、什么时候开心 、什么时候伤心 、什么时候担心我 、什么时候心疼我 、我都懂啊 ....

我懂你 , 就像你也会读心术一样 , 可以从我的脸上看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 






和我在一起当我男朋友辛苦吗 ? :(
我脾气不好 、粗鲁 、善忘 、固执 、麻烦 
时常做一些让你很不爽的事情让你生气 , 常常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发你脾气 ><



你一直以来都对自己很没信心 , 一直很担心我会离开你 , 怕我会被其他男生抢走
所以一直以来你都很尽量做到最好 , 把最完美的都给我 













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一定会给你一份惊喜 ? 3 
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给你的早餐 . 
爱心面包 , 爱心鸡蛋 , 装着我满满的爱 :P (( 很温馨有没有 ?

还有 , 亲手折给你的爱心 .
我们在一起 100 天 , 这里面有 100 个爱心 。





少不了最大份惊喜 - 爱心卡片  







这张卡片上面粘着我们每一次出街一起拍过的照片 , 因为实在太多了 , 所以我只好抽一部分的照片粘上去了 C(´▽`づ) 


我还有很多很多心愿想要你陪我一起完成 .
我们一起去看日出日落 , 一起去我们想去的巴黎旅行 , 一起上班 、一起吃午餐 、一起下班 , 过这两夫妻的生活 。

不管未来有多难 , 我都会陪你 ^^




这篇文章有没有让你很感动 ? 
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哦 , 要在我面前哭 , 好让我有机会笑你 :P


亲爱的 , 100 天快乐 , 你爱我  (๑•́ ₃ •̀๑) 

Bye Bye ` Come Again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