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部落格 ? 按個贊 | Like My Blog ? Click The Like ( ^_− )~☆
真心 + 用心 + 關心 + 細心 + 貼心 + 愛心 + 一顆永不變的心 = 七星級幸福 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第三个纪念日快乐 ლ



继上一篇的热浪岛旅行更新过后不久就跑上来更新了 一下子要更新两篇文章真的不容易 原本上一篇应该更快可以更新但是基于我的懒惰的原因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舍得上来更新 >ω<

三周年纪念日更新

这篇不想写太长篇大论的文字 在一起三年了什么东西都习惯了说来说去感觉都好像是一样的东西 不是谢谢你的陪伴就是谢谢你的宽容啊之类的 ((无奈
反正一句说完:你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ヾ(●´ε `● )ゞ 


11  09  2016 星期四

咱们的0816 是在星期二来的由于要上课没办法就只好和男朋友提早庆祝 星期六这一天很自然的拿着我准备好的礼物等他来LRT 载我回家, 因为男朋友是个疑心病很低得人所以平时拿着东西回家他也不以为然 ( ̄▽ ̄)
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男朋友来载我的时候也没有问我拿着的是什么来的 ((笨

在我回家途中男朋友的车突然间爆水柜 需要回家装水 我也很自然的进他家里把礼物放在他房间的衣橱里面 ((想到他没可能无缘无故翻衣橱
幸好是把礼物藏好之后他才问我我拿着的纸袋里面装着的是什么来的 一打开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空空的tupperware HAHAHAHAHA 3  


男朋友一直到放工回家了才打开衣橱 很惊讶又哭笑不得的样子问我:你什么时候把这个盒子放进来的?答:就是在你不经不意的时候放进来的不然什么叫惊喜 ((偷笑 ε-(´・`) 







三周年快乐亲爱的肥男朋友 (๑•́ ₃ •̀๑) 

我实在没有时间出去买礼物给你 最后这几天才赶着准备这个爆炸盒给你 虽然没有网上看的做得这么完美但是一份小小心意 希望你喜欢

男朋友打开来看的时候都快把整个爆炸盒翻转再翻转了 ԅ(¯д ¯ԅ)
手拉相册有些做到不是很顺利的还要被嫌弃 再不然就是说为什么这么多暗格 啊你要求这么多为什么不见你做给我 ((翻白眼


男朋友回家弄车时候快手快脚帮男朋友换掉之前已经发黄了的合照 然后才把爆炸盒藏起来的
因为之前的合照的质量不太好 放一段时间就变色了 ((伤心

对自己的作品好满意 (●´∀`●)ノ 
每一年都送你一点点小礼物 把你的房间布满我和你的回忆 








12  09  2016  星期五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和男朋友去逛街 我们提早的三周年庆祝 ϵ( ◦˘з(◦' ˉ◦ )϶ 
首先先去剪个美美的头发 上次乾头发已经是新年之前的事情了 跟多了男朋友会一直想要剪头发 因为我男朋友几乎每个月都要去剪头发一次 他的头发比我的还要贵 ((摇头

BEFORE


AFTER

有没有看出我这次是下了多大的决心要剪短头发 ? 连理发师都问我是不是确定了要剪这么短 见了也就不能后悔了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剪短头发这么干脆过

头发剪短 却轻松很多
“有人说只要你有勇气把头发剪短 那你就没有什么事情看不开” 我不是看不开我只是贪新鲜HAHAHA ╰(〒皿〒)╯


换了发型的我们 

男朋友每个月的发型都一样啦 减来减去都是这个样子, 理发师特地帮我把头发弄 curl in, 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但是越看越喜欢, 以后自己在家也这样弄, 只希望自己不要三分钟热度 ((偷笑 ●ω●


原本今天不打算去 Sunway的, 但是因为现在男朋友超级沉迷宝可梦 这个游戏, 刚开始因为男朋友的电话下载不到只好用我的电话 , 当初也只是想要帮男朋友下载来玩 怎知道到最后为什么会是变成是我在沉迷宝可梦 .................. ( ╬ ̄皿 ̄ )

很刚巧的男朋友看到 facebook share 抓宝可梦的12个好去处, 其中一个就是 Sunway Pyramid, 结果就被男朋友无端端骗来了这里 ((facebook真的不要看太多





说不会不爽男朋友一直只顾着抓pokemon 连我走在他后面停了他也察觉不到是不可能的, 除了抓pokemon 还要我陪他去打机,我只能站着看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 ((喷火
和男朋友说了只可以完电话玩到两点结果他听不进去 一边走一边抓pokemon还一直jio 我陪他一起抓精灵,我是会沉迷游戏但是也需要分清楚什么时候陪男朋友什么时候玩游戏什么时候读书的对吧,好不喜欢男朋友在陪我但是却一直玩电话的感觉,就这样脸臭一整天 。(っ`Д´)っ

男朋友最爱的Sunway 星巴克,因为那边特多精灵还有pokestop





13  09  2016  星期六


今天睡到自然醒 昨天和男朋友出去男朋友说钱花光了所以以为今天真的呆在家就算了 一开始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男朋友为什么明知道三周年还是要乱花钱 因为没想到我们的三周年我被逼要在家度过 ((哭泣  )
滑手机滑倒一半男朋友打给我叫我赶快准备好等下他准备好过后就来载我 第一反应当然是问他都没钱了还能去哪里? 男朋友回答:出来才打算 ,就这样被男朋友骗了出来 ((用很不甘愿的男朋友的表情去见男朋友 HAHAHAHA (¬_¬)

#ootd 


明明是很生气男朋友的但是每次男朋友跟我聊天聊上瘾过后我就会忘了自己还在生气他,然后我也会无端端脸臭提醒自己还在生气男朋友 ((扑哧

咋们的合照。(3)づ 


男朋友一直提醒我说我们没钱了不可以乱花钱 , 和他两个人好像傻仔在 ioi mall 瞎逛 , 吃了午餐终于受不了了我就和男朋友说想回家了 ......
回男朋友家的路程一路上语气真的不是很好 , 男朋友说什么我都只是敷衍带过 , 但是男朋友真的很出其不意的竟然还是对我很热情一直在找话题跟我聊天 , 连我发脾气了他也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属于比较迟钝的女朋友根本不会察觉他的这些反常 ⊙﹏⊙

送男朋友的爱心枕头。 ヘ(´∀`ヘ) 

好喜欢成品, 这个爱心枕头是上网订购的 , 服务超好而且价钱也很划算重点是品质真的很好 , 给100个赞 (Y)
想要送礼物给对方但是毫无头绪的宝贝可以去pm这个美女 —— JingJie 她卖的都是diy礼物哦而且时常都会有外国代购 是我一直不会错过的代购团之一 ╭(′▽`)╯



一直狂拍照根本没有理会男朋友 ((偷笑




送男朋友的礼物的综合。

三周年之前男朋友一直在计划要给我惊喜,到最后男朋友被我逼出口供也终于说出了他的惊喜计划,一直叫男朋友不要花钱在三周年庆祝上面,我只想要他好好存钱陪我旅行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 )
劝了男朋友收回他的惊喜 , 我却一直给男朋友礼物和惊喜 ((么么哒 






在男朋友家呆着一直是很不爽的表情对待他 终于是我忍不住口把事情摊出来说 男朋友停了过后不但没有生气我还要偷偷笑我 ((生气
男朋友说其实他不是吧钱花光了而是他只是把钱藏起来了 打算今晚晚餐带我去吃好吃的自助餐然后再带我去吃好吃的甜品庆祝我们的三周年 因为既然我阻止了他的惊喜 礼物也没有送到 但是三周年庆祝总是不能少所以就算没有惊喜还是要带我去吃我爱吃的东西 ヽ(´∀`。ヽ) 

男朋友说这两天我一直都在发脾气男朋友都没有生气我还很耐心的哄我根本就不是他的个性 为什么我这样都还察觉不到 为了给我惊喜他忍了足足两天 我越生气他越暗爽 他说有好几次他都很想偷笑但是都还是忍了下来  

顿时靠在男朋友肩膀大哭.....
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每次都要在周年忌日的时候让我生气又让我超级感动、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总是要给这种惊喜、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要骗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自己可以这么笨 ((懊恼



因为真的很感动 同时也很生气自己为什么要对男朋友发脾气 一直埋怨男朋友还要一直骂他 哭到男朋友都束手无策了才甘愿

男朋友说晚餐要带我去吃的自助餐到最后还是取消了 一来是不知道puchong还有什么想吃的自助餐了 二来是因为想要男朋友陪他家人吃晚餐 因为有男朋友的心意就足够了 我这个女朋友很简单 不需要什么大餐什么甜品餐 ((幸福满满 ☆(っ´ω`c) 


我们的三周年庆祝就是男朋友带我去 Sri Petaling 吃甜品啦 C(´▽`づ) 

原本想要和男朋友吃了甜品过后就去看电影二人世界一下 但是因为男朋友半夜约了朋友所以没办法只好只带我去吃甜品庆祝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内疚的关系 所以就算男朋友没有陪我我也生气不了他了 ((无言

Dessert @ Soft Launch Cafe 



一直就很想吃的甜品店 , 曾经听过朋友说这里的招牌甜品也就是 Strawberry waffle 不太好吃但是自己还是受不了甜品的诱惑很想要来尝试一下 (*¯︶¯*)

Strawberry Waffle 


沃夫脆脆的很好吃 草莓加上蜜糖酸酸甜甜的我好喜欢 
前面几口实在是好吃到感觉就要飞起来了 但是吃多了真的很腻 这么大一份男朋友也只吃了一口 草莓吃光了剩下沃夫和一堆堆的cream吃不完 ⊙﹏⊙

nice try but no next time


肥男友 谢谢你一心想要为我计划的三周年庆祝 我知道虽然不成功但是周年纪念日每年都有 对我而言 长长久久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吗?去年的周年纪念花了这么多心思花了这么多钱我都已经够生气了 周年纪念每年都有 我不一定需要你每年制造不同的惊喜给我 只要我们两个一起努力一起携手完成我们的梦想就够了。= ̄ω ̄= 

我知道有时候日子很难过 你很委屈但是总是藏在心里不说出来 我只想让你知道日子就算再怎么难过再怎么辛苦你都还有我在你的沈斌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正所谓:先甜后苦,我们现在的努力付出总有一天会有回报的 ヾ(●´ε `● )ゞ 


搞怪男朋友。(ˉ(∞)ˉ) 

他常常都说我们之所以可以坚持这么久也都是因为他的这个古灵精怪的个性 经常可以逗我开心 经常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题。我懂他的朋友 他也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每天坚持给对方发早晚安的信息,这个习惯我们坚持了三年多直到今天还是在坚持。对我们来说,晚上睡觉之前发的晚安信息是为了给对方报平安。从来没有试过真的有一天不会信息对方(除非两个人一起旅行)[ • ⌒ ∀ ⌒ • ] 
我在外面做工他不放心所以第一天开工也来探班、每天早上特地早起带我吃早餐去搭巴士、每天早上到点了也会通知我一声、因为我一到工作就忙不停他也一直守着电话以防我有什么事情找不着他、有时候家人不得空载我回家也是他当我的司机特地早关门来101载我回家、放工到家后一句肚子饿他就立刻换衣服来我家里载我吃宵夜。

谢谢你的好 虽然我经常都说自己好像你请来的女佣那样每次要帮你弄这个弄那个,但是每次都心甘情愿HAHAHAHA (๑•́ ₃ •̀๑) 



为了我学习浪漫;为了我学习拍照;为了我改掉坏习惯;为了我省钱;为了我你成熟了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三周年快乐亲爱的肥男朋友 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三年又三年。







Published on:29/11/2016
下一篇更新之 2016年的第二个旅行

Bye Bye ` Come Again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