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部落格 ? 按個贊 | Like My Blog ? Click The Like ( ^_− )~☆
真心 + 用心 + 關心 + 細心 + 貼心 + 愛心 + 一顆永不變的心 = 七星級幸福 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第三个纪念日快乐 ლ



继上一篇的热浪岛旅行更新过后不久就跑上来更新了 一下子要更新两篇文章真的不容易 原本上一篇应该更快可以更新但是基于我的懒惰的原因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舍得上来更新 >ω<

三周年纪念日更新

这篇不想写太长篇大论的文字 在一起三年了什么东西都习惯了说来说去感觉都好像是一样的东西 不是谢谢你的陪伴就是谢谢你的宽容啊之类的 ((无奈
反正一句说完:你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ヾ(●´ε `● )ゞ 


11  09  2016 星期四

咱们的0816 是在星期二来的由于要上课没办法就只好和男朋友提早庆祝 星期六这一天很自然的拿着我准备好的礼物等他来LRT 载我回家, 因为男朋友是个疑心病很低得人所以平时拿着东西回家他也不以为然 ( ̄▽ ̄)
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男朋友来载我的时候也没有问我拿着的是什么来的 ((笨

在我回家途中男朋友的车突然间爆水柜 需要回家装水 我也很自然的进他家里把礼物放在他房间的衣橱里面 ((想到他没可能无缘无故翻衣橱
幸好是把礼物藏好之后他才问我我拿着的纸袋里面装着的是什么来的 一打开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空空的tupperware HAHAHAHAHA 3  


男朋友一直到放工回家了才打开衣橱 很惊讶又哭笑不得的样子问我:你什么时候把这个盒子放进来的?答:就是在你不经不意的时候放进来的不然什么叫惊喜 ((偷笑 ε-(´・`) 







三周年快乐亲爱的肥男朋友 (๑•́ ₃ •̀๑) 

我实在没有时间出去买礼物给你 最后这几天才赶着准备这个爆炸盒给你 虽然没有网上看的做得这么完美但是一份小小心意 希望你喜欢

男朋友打开来看的时候都快把整个爆炸盒翻转再翻转了 ԅ(¯д ¯ԅ)
手拉相册有些做到不是很顺利的还要被嫌弃 再不然就是说为什么这么多暗格 啊你要求这么多为什么不见你做给我 ((翻白眼


男朋友回家弄车时候快手快脚帮男朋友换掉之前已经发黄了的合照 然后才把爆炸盒藏起来的
因为之前的合照的质量不太好 放一段时间就变色了 ((伤心

对自己的作品好满意 (●´∀`●)ノ 
每一年都送你一点点小礼物 把你的房间布满我和你的回忆 








12  09  2016  星期五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和男朋友去逛街 我们提早的三周年庆祝 ϵ( ◦˘з(◦' ˉ◦ )϶ 
首先先去剪个美美的头发 上次乾头发已经是新年之前的事情了 跟多了男朋友会一直想要剪头发 因为我男朋友几乎每个月都要去剪头发一次 他的头发比我的还要贵 ((摇头

BEFORE


AFTER

有没有看出我这次是下了多大的决心要剪短头发 ? 连理发师都问我是不是确定了要剪这么短 见了也就不能后悔了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剪短头发这么干脆过

头发剪短 却轻松很多
“有人说只要你有勇气把头发剪短 那你就没有什么事情看不开” 我不是看不开我只是贪新鲜HAHAHA ╰(〒皿〒)╯


换了发型的我们 

男朋友每个月的发型都一样啦 减来减去都是这个样子, 理发师特地帮我把头发弄 curl in, 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但是越看越喜欢, 以后自己在家也这样弄, 只希望自己不要三分钟热度 ((偷笑 ●ω●


原本今天不打算去 Sunway的, 但是因为现在男朋友超级沉迷宝可梦 这个游戏, 刚开始因为男朋友的电话下载不到只好用我的电话 , 当初也只是想要帮男朋友下载来玩 怎知道到最后为什么会是变成是我在沉迷宝可梦 .................. ( ╬ ̄皿 ̄ )

很刚巧的男朋友看到 facebook share 抓宝可梦的12个好去处, 其中一个就是 Sunway Pyramid, 结果就被男朋友无端端骗来了这里 ((facebook真的不要看太多





说不会不爽男朋友一直只顾着抓pokemon 连我走在他后面停了他也察觉不到是不可能的, 除了抓pokemon 还要我陪他去打机,我只能站着看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 ((喷火
和男朋友说了只可以完电话玩到两点结果他听不进去 一边走一边抓pokemon还一直jio 我陪他一起抓精灵,我是会沉迷游戏但是也需要分清楚什么时候陪男朋友什么时候玩游戏什么时候读书的对吧,好不喜欢男朋友在陪我但是却一直玩电话的感觉,就这样脸臭一整天 。(っ`Д´)っ

男朋友最爱的Sunway 星巴克,因为那边特多精灵还有pokestop





13  09  2016  星期六


今天睡到自然醒 昨天和男朋友出去男朋友说钱花光了所以以为今天真的呆在家就算了 一开始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男朋友为什么明知道三周年还是要乱花钱 因为没想到我们的三周年我被逼要在家度过 ((哭泣  )
滑手机滑倒一半男朋友打给我叫我赶快准备好等下他准备好过后就来载我 第一反应当然是问他都没钱了还能去哪里? 男朋友回答:出来才打算 ,就这样被男朋友骗了出来 ((用很不甘愿的男朋友的表情去见男朋友 HAHAHAHA (¬_¬)

#ootd 


明明是很生气男朋友的但是每次男朋友跟我聊天聊上瘾过后我就会忘了自己还在生气他,然后我也会无端端脸臭提醒自己还在生气男朋友 ((扑哧

咋们的合照。(3)づ 


男朋友一直提醒我说我们没钱了不可以乱花钱 , 和他两个人好像傻仔在 ioi mall 瞎逛 , 吃了午餐终于受不了了我就和男朋友说想回家了 ......
回男朋友家的路程一路上语气真的不是很好 , 男朋友说什么我都只是敷衍带过 , 但是男朋友真的很出其不意的竟然还是对我很热情一直在找话题跟我聊天 , 连我发脾气了他也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属于比较迟钝的女朋友根本不会察觉他的这些反常 ⊙﹏⊙

送男朋友的爱心枕头。 ヘ(´∀`ヘ) 

好喜欢成品, 这个爱心枕头是上网订购的 , 服务超好而且价钱也很划算重点是品质真的很好 , 给100个赞 (Y)
想要送礼物给对方但是毫无头绪的宝贝可以去pm这个美女 —— JingJie 她卖的都是diy礼物哦而且时常都会有外国代购 是我一直不会错过的代购团之一 ╭(′▽`)╯



一直狂拍照根本没有理会男朋友 ((偷笑




送男朋友的礼物的综合。

三周年之前男朋友一直在计划要给我惊喜,到最后男朋友被我逼出口供也终于说出了他的惊喜计划,一直叫男朋友不要花钱在三周年庆祝上面,我只想要他好好存钱陪我旅行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 )
劝了男朋友收回他的惊喜 , 我却一直给男朋友礼物和惊喜 ((么么哒 






在男朋友家呆着一直是很不爽的表情对待他 终于是我忍不住口把事情摊出来说 男朋友停了过后不但没有生气我还要偷偷笑我 ((生气
男朋友说其实他不是吧钱花光了而是他只是把钱藏起来了 打算今晚晚餐带我去吃好吃的自助餐然后再带我去吃好吃的甜品庆祝我们的三周年 因为既然我阻止了他的惊喜 礼物也没有送到 但是三周年庆祝总是不能少所以就算没有惊喜还是要带我去吃我爱吃的东西 ヽ(´∀`。ヽ) 

男朋友说这两天我一直都在发脾气男朋友都没有生气我还很耐心的哄我根本就不是他的个性 为什么我这样都还察觉不到 为了给我惊喜他忍了足足两天 我越生气他越暗爽 他说有好几次他都很想偷笑但是都还是忍了下来  

顿时靠在男朋友肩膀大哭.....
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每次都要在周年忌日的时候让我生气又让我超级感动、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总是要给这种惊喜、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要骗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自己可以这么笨 ((懊恼



因为真的很感动 同时也很生气自己为什么要对男朋友发脾气 一直埋怨男朋友还要一直骂他 哭到男朋友都束手无策了才甘愿

男朋友说晚餐要带我去吃的自助餐到最后还是取消了 一来是不知道puchong还有什么想吃的自助餐了 二来是因为想要男朋友陪他家人吃晚餐 因为有男朋友的心意就足够了 我这个女朋友很简单 不需要什么大餐什么甜品餐 ((幸福满满 ☆(っ´ω`c) 


我们的三周年庆祝就是男朋友带我去 Sri Petaling 吃甜品啦 C(´▽`づ) 

原本想要和男朋友吃了甜品过后就去看电影二人世界一下 但是因为男朋友半夜约了朋友所以没办法只好只带我去吃甜品庆祝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内疚的关系 所以就算男朋友没有陪我我也生气不了他了 ((无言

Dessert @ Soft Launch Cafe 



一直就很想吃的甜品店 , 曾经听过朋友说这里的招牌甜品也就是 Strawberry waffle 不太好吃但是自己还是受不了甜品的诱惑很想要来尝试一下 (*¯︶¯*)

Strawberry Waffle 


沃夫脆脆的很好吃 草莓加上蜜糖酸酸甜甜的我好喜欢 
前面几口实在是好吃到感觉就要飞起来了 但是吃多了真的很腻 这么大一份男朋友也只吃了一口 草莓吃光了剩下沃夫和一堆堆的cream吃不完 ⊙﹏⊙

nice try but no next time


肥男友 谢谢你一心想要为我计划的三周年庆祝 我知道虽然不成功但是周年纪念日每年都有 对我而言 长长久久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吗?去年的周年纪念花了这么多心思花了这么多钱我都已经够生气了 周年纪念每年都有 我不一定需要你每年制造不同的惊喜给我 只要我们两个一起努力一起携手完成我们的梦想就够了。= ̄ω ̄= 

我知道有时候日子很难过 你很委屈但是总是藏在心里不说出来 我只想让你知道日子就算再怎么难过再怎么辛苦你都还有我在你的沈斌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正所谓:先甜后苦,我们现在的努力付出总有一天会有回报的 ヾ(●´ε `● )ゞ 


搞怪男朋友。(ˉ(∞)ˉ) 

他常常都说我们之所以可以坚持这么久也都是因为他的这个古灵精怪的个性 经常可以逗我开心 经常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题。我懂他的朋友 他也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每天坚持给对方发早晚安的信息,这个习惯我们坚持了三年多直到今天还是在坚持。对我们来说,晚上睡觉之前发的晚安信息是为了给对方报平安。从来没有试过真的有一天不会信息对方(除非两个人一起旅行)[ • ⌒ ∀ ⌒ • ] 
我在外面做工他不放心所以第一天开工也来探班、每天早上特地早起带我吃早餐去搭巴士、每天早上到点了也会通知我一声、因为我一到工作就忙不停他也一直守着电话以防我有什么事情找不着他、有时候家人不得空载我回家也是他当我的司机特地早关门来101载我回家、放工到家后一句肚子饿他就立刻换衣服来我家里载我吃宵夜。

谢谢你的好 虽然我经常都说自己好像你请来的女佣那样每次要帮你弄这个弄那个,但是每次都心甘情愿HAHAHAHA (๑•́ ₃ •̀๑) 



为了我学习浪漫;为了我学习拍照;为了我改掉坏习惯;为了我省钱;为了我你成熟了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三周年快乐亲爱的肥男朋友 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三年又三年。







Published on:29/11/2016
下一篇更新之 2016年的第二个旅行

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两周年纪念日 0816. ლ

一年一次的八月十六号又来了 , 每年的这一天都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纪念日 , 记得前年的今天男朋友很懵懂的跟我告白要我跟他在一起结果我就很傻的接受了男朋友 , 不知不觉我们就在一起两年了 , 每次到这个时间我和男朋友都会有种 : 哎呀不知不觉就和你在一起两年了 ,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 , 真快!  ( ˊεˋ ) 

去年的今天我和男朋友迟庆祝了 , 
原本是八月十六号的周年纪念我和男朋友却拖到八月三十一号才出去庆祝 , 而且还是很简单的就带过了 (( 好可惜
因为八月二十号就是学校的 Final exam 了所以今年的周年纪念即过得很压力也过得很开心 

和男朋友从几个月前就一直计划我们周年纪念要去哪里庆祝 , 本来说好是要上去云顶庆祝的 , 可是因为上次学校免费注册的 Genting member 不知道搞什么贵的用不到那个免费两天一夜的住宿所以就取消了我们的云顶之旅 (( 欺骗我们感情的学校 ╰(〒皿〒)╯
结果到最后我们烧尽了脑筋 , 绞尽了法子终于想到要去哪里庆祝了 (( 谢天谢地




12  08  2015  星期三    



其实我早在星期六的时候就给自己放假了 , 反正都是最后一个星期 barred list 也出来了 , 经过朋友们还有男朋友的说服之下我决定自行放假啦 (( 兴奋
原本我是想说最多上学上到星期二就是昨天才回去 Puchong 陪男朋友的 , 可是之前读过 Diploma 的朋友说其实 barred list 出炉了过后就不用去上学了 , 一是因为老师也没什么会教书二是因为很多人都不回去宁愿在家读书也不要去上学 ╭(′▽`)╯

上个星期六本来是还有补课的 , 很勤劳的我肯定没有翘课 , 只是我真的超级后悔去了那次的补课 , 英语补课去到那边十分钟老师就放我们走人了说是因为自己喉咙痛不能教书地说 (( 我曹
今天男朋友为了我请假 , 就和男朋友决定去 Empire Damansara 吃甜品啦 ,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吃货者肥 , 男朋友自从跟我在一起久了过后不止会带我去吃甜品 , 连他自己都还会自己去吃甜品呢

#ootd 今日装扮 






和男朋友在名人茶室吃了早餐过后就和男朋友去 Setiawalk 买戏票看戏了 , 反正距离我们要去吃甜品的时间还有很久所以我们可以先去看了套戏采取吃甜品 ,
而且我和男朋友说今天咋们要看两套电影 , 因为之前没时间陪男朋友看戏所以现在就要一次过看完所有想要看的电影

和男朋友今天的第一部电影 - Fantastic Four 
听很多朋友都说不是很好看 , 口水多过茶之类的评论 , 可是男朋友还是很坚持要看这套戏是因为他之前再看预告片的时候就一直说要看要看了 Σ( ° △ °|||)

我们看早场的电影 , 没有很多人所以就只买了最便宜的戏票然后跑去坐情侣座 , 我和男朋友现在是能省者省啊 (( 赚钱艰难
电影还不错吧我觉得 , 前面一开始的却有点无聊可是看到后面就觉得还不错看啦 :)






和男朋友看完戏过后原本就打算直接去吃甜品了的 , 哪里知道男朋友突然间跟我说一句肚子饿了就要去他老板的茶餐室那边吃东西 , 一去就是要去到 Bandar Kinrara 那边吃午餐 ,
你知道当时那个时候是一点多的时候 , 是天气多热的时候嘛 (( 天啊 >ω< 

陪男朋友吃完午餐过后就快快和男朋友去 Empire Damansara 了 , GPS 显示 40 分钟就可以到达那边了 , 可是因为男朋友一直走错路结果搞到我们一直兜了好大个圈啊 -.-
原本是 40 分钟就可以到了的地方我们却花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可以到那边
一开始我以为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 Sunway 在上一点点的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 我去到那边过后我才知道原来 Empire Damansara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是两个不同的地方来的 , 领导男朋友以为我们要去吃甜品的地方很近罢了 (( 内疚  




话说虽然我们是到了 Empire Damansara 可是因为人生地不熟我们只好一直请教附近的保镖了 , 还麻烦那边的保镖为我们带路去 Empire Damansara
我心里一味的 Empire Damansara 就是一个可以走街有冷气吹的地方 , 可是现实竟然跟我想象的完完全全相反 (( 因为找甜品店找到汗流峡背了 ﹌ ) 

好吧 , 当我找到我要的 Haraju Cube 的时候所以的疲惫都一瞬间消失了 (( 这就是甜品的威力

我和男朋友到甜品店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满满的人潮 , 还以为店外面没有人排队就是不多人的意思结果一进去看就没位子给我们了 , 店员只好麻烦我们在外面等一阵子 (( 哭泣
可是其实我们也只是等了五分书中这样罢了就很多人开始离开了 , 一进去店里面就闻到很香很香的土司味道 , 不用吃就知道肯定很好味了 (( 流口水 ¯﹃¯

Dessert time @ Haraju Cube , Empire Damansara 







我只能说我没有后悔山长水远来到这边吃甜品 , 这边的土司真的是特别的好吃也特别的大份儿 , 我和男朋友是饿着肚子来的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吃得完了 , 朋友还说如果要来的话一定要带多几个朋友来这边吃 , 可是我和男朋友竟然两个人就吃完了 (( 惊讶

喂饱自己之前就先要喂饱我的相机先 xD 







男朋友帮我拍照的技术真的越来越好了 , 因为我一直要求他把我拍的瘦一点美一点 (( 偷笑
下面这张就 ... ...





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形容我的男朋友了 ... ...
每次叫她认认真真帮我拍照的时候他都总是拿我来开玩笑 , 就是喜欢拍那些我还没准备好的照片或是拍那些我在跟他说话的样子 (( 欠打 ( ╬ ̄皿 ̄ 





这张照片是当男朋友已经准备好要开动了的时候却被我阻止下来拍照的照片 , 人家连叉子还有刀都已经准备好了哈哈哈哈 





当我允许男朋友开动了的时候 我和男朋友就好象正百年没吃东西了那样
因为土司里面还有八片小小片的土司 所以我和男朋友就是一个人四片土司 好好吃超有满足感地说 (( 感动 

#selfie 和男朋友 。 ˆˆ 











来到 Empire Damansara 就是要拍照 , 其实我已经响了很久除了来这边吃甜品之外还要来这边拍照 , 每次看到很多人来 Empire Damansara 的时候都一定来这边拍这个 Under the light 还有这个使用不要了的玩具弄成的拍照背景 (⌒▽⌒ 〃)♪  

男朋友今天充当了我一天的专业摄影师 (( 棒棒哒 

















这个废弃玩具背景拍的不是很好看可是看到男朋友的脸上已经写着 "很累" 这两个字了我就放过他把 , 男朋友山长水远陪我来到这边吃甜品又陪我走了一整天是该放过男朋友让他回家休息了 (( 我是贴心女朋友哈哈哈 (*¯︶¯*) 









拍完照就和男朋友回家休息 , 等待我们晚上十一点的第二场电影 3 





晚上十点多就和男朋友准备去看戏啦 , 我们十一点多的电影可是十点多男朋友水星过后就甘蔗去 Setiawalk 那边一边等看戏一边吃宵夜囖

#ootd 今天服装 。





和男朋友去吃宵夜 , 我们每次看半夜场都只来这边吃东西 , 一方面是在这边看戏顺便吃东西一方面就是因为懒惰去很远的地方而且来这边吃东西即省钱又省时间 , 一举两得 ε-(´・`) 







十一点多就可以入场啦 ,
今天选择看的电影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看着场电影的时候几乎就快要睡着了可是其实到最后最后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 只有男朋友一个人在那边觉得好看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故事情节有点复杂到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故事 , 感觉好浪费钱来看电影啊 , 早知道听朋友的劝告不要来看这套电影 , 可是男朋友偏偏就是要来看呀 (( 后悔莫及






16  08  2015  星期日 




今天和朋友约了要一起去 IOI Mall 新开的 Caffe bene 吃甜品 , 是心血来潮的就说要去了 , 终于可以自己放假一天不用陪男朋友做工而男朋友也没有反对我跟朋友出去 (( 开心
今天睡到十一点就好起来冲凉准备了 , 每次跟朋友出去都要提早一个小时半之前起来准备 , 要不然我真的会让朋友白白等我 (/"≡ _ ≡)/

准备好过后就由妈咪来载我去 IOI Mall 找朋友顺便妈咪还要去拿她的生日蛋糕 , 话说今天就跟家人庆祝妈妈生日了 , 今天节目特别多 , 上午到下午跟朋友出借看戏 、傍晚跟家人去吃妈妈生日大餐 、晚上就和男朋友出去 (( 棒棒哒 (●´∀`●)ノ 
  #ootd 今天装扮 
今天穿个普普通通的运动衣服出去就好了 , 听说穿运动服的女生很吸引人 , 可是我好像 ... ... 







接近一点的时候就到 IOI Mall 了 , 朋友五分钟过后也就来 meet 我了 , 很快的我们就去看电影时间买戏票了 [ • ⌒ ∀ ⌒ • ] 
因为灯下五点多爸爸妈妈就来 IOI 接我顺路去 SS2 那边吃东西所以不可以看太迟的电影 , 我们唯一的选择就只有看卡通 - Pixels






两个女生出去就是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 我今天也因为知道要跟佩盈出去所以特地在半夜睡觉的时候把自己的相机的电充的满满的
两个人去吃甜品却不知道要吃什么 , 因为其实那个价钱好像贵了点 , 只是一个 Waffle 罢了就要 14.00 而且还是蛮小个的那种 ︶︿︶

这就是佩盈帮我拍照的角度 、
我永远都觉得还是女生知女生的心 , 连拍照都知道女生要什么角度 , 好过男朋友的那种角度





最近真的常常在狂去咖啡厅吃甜品 , 自从上了 College 就开始变成这个样子了 , 我还告诉男朋友说我每个星期都要去一间我想去的咖啡厅 ,
很了解我的男朋友一听到我说要去咖啡厅就知道其实我只是想要去那边拍照放上网罢了 (( 偷笑 = ̄ω ̄= 

Dessert @ Caffe Bene , IOI Mall Puchong 





一脸就是很馋嘴的样子 , 很不会配合我拍照的佩盈 (( 还需要顾什么形象啦 -.-
#wefie 




我们拍完照片吃完甜品时间刚刚好就是一点五十五分 , 因为怕口渴的关系所以去看戏之前还去买了杯矿泉水带进去看戏

今天的电影 - Pixels 
是一部卡通片 , 如果不是因为 One fm DJ 有帮这部电影打广告我都不知道有这部电影
话说回来 , 他们帮这部电影打广告的时候说到好像很吸引人那样 , 可是其实电影还不错的啦 , 只是一开始进入故事里面的时候有点闷罢了 , 有点搞笑又关于电动游戏的电影
里面的电动游戏都是小时候玩的游戏 ,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真的会让人想起到以前童年的时候常常玩的电动机 ☆(っ´ω`c)  






我们是个连在电影院准备要看戏了的时候都还在顾着拍照的疯婆子 -.- 





看完电影第一时间就是去找厕所 >﹏<
来到洗手间除了是因为要上厕所之外我们还想呆在这里自拍 , 因为是 Jusco 里面的厕所所以还有一间房间是专门给女生用来化妆的 , 设计这个厕所的人的头脑实在是太强大了 , 连这点都可以帮我们想好 (( 感动感激

#selfie 时间 。
我们在厕所里面呆了一段时间 , 这段时间里面我们真的一张又一张的自拍 , 整个化妆间都是我们讲话还有大笑的声音 , 不知道经过的人会不会觉得我们发高烧了 (( 翻白眼







我们的五连拍 、大爱 。(๑•́ ₃ •̀๑)  












我们在厕所的化妆间大概都有了半个小时吧 , 光是说我们一直拍照就够了 , 女生自拍其实根本就不会觉得太多 (( 赞同
拍完照过后就和佩莹决定去试衣服拍照 , 就算没钱买试试衣服也觉得很过瘾哈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站 - FOS (●´∀`●)ノ   
其实我本身就对 FOS 的衣服没什么感兴趣的 , 只是因为佩莹一直要来这边试衣服我也只好勉强来了 , 一直觉得 FOS 的衣服普普通通 , 人家很忠心的我就只喜欢 Padini 的衣服嘻嘻 





跟佩莹拿了两件同样的衣服 , 特别特别喜欢下面这件衣服 , 就是短了点 , 佩莹还很坚定地说要为了可以穿这件衣服而减肥 (( 女生永远都说到做不到 \("▔□▔)/  
一穿上这件衣服就好喜欢了 , 可是太短了 , 就算买了家人还有男朋友也未必允许我穿出去走街呀 TT 所以我何必浪费钱呢  







两个女生永远拍不停 , 加上我们两个都是拍照狂 /3\ 







FOS 试了衣服过后就跑去对面的 Padini 试衣服了 , 话说 Padini 的衣服永远都是那么好看 , 几乎每一次进去都会很想买几件衣服回家可是每次都舍不得买 (( 叹气
这次去试的衣服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呀 , 一件裙子一件上衣两件都是蕾丝的好漂亮呀 , 最近因为被佩莹传染到看衣服都特别喜欢蕾丝的衣服 , 总觉得穿蕾丝衣服可以让人瞬间变成淑女 (( 大笑  ԅ(¯д ¯ԅ)

等我有钱了是必要回来吧这两件衣服都买回家 , 女人呀 , 永远都不会嫌衣橱里面的衣服太多 























又在 Padini 试衣间里花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 , 工作人员就只差没有把我们赶出去了 (( 偷笑

接着就和佩莹在麦当劳买杯 Sundae Cone 来解解疲劳 , 然后就是等爸爸妈咪来载我顺便去 SS2 那边吃晚餐庆祝妈咪生日啦 (⌒▽⌒ 〃)♪ 
妈妈告诉我说五点多他们就会来载我了 , 结果我五点半打回家的时候弟弟竟然跟我说老爸才刚刚到家 (( 永远都不守时间的老爸
好不容易等到了六点半爸爸才开车过来载我 , 佩莹都为了陪我等到六点多他家人来了才走的 , 老爸下次你可以守时间一点吗 , 说好的五点半呢 ? 整整迟了一个小时 (( 摇头


爸爸来载我过后就出发去 SS2 吃晚餐啦 ,
阿姨还有姨丈他们都差不多到了我们才刚开始出发去罢了 , 加上路途有点塞车 , 到那间餐厅的时候都已经是七点多了

Dinner @ 新巴黎 , SS2 
已经有好几年没来这边吃东西了 , 记得第一次回来这边吃东西好象是跟爸爸的朋友来的然后家人就觉得这边的食物很好吃就常常来这边吃了 (●´∀`●)ノ
相隔几年没来这边 , 食物的味道虽然还是保持一样好吃可是价钱可就相差的多了 , 妈妈一口气叫了六样菜肴就花了 250.00 , 我看啊以后这种餐厅还是几年来一次就够了吧 (( 破产















吃完晚餐就速速回家去了 , 待会儿回家还要等着庆祝妈咪生日呢
小表妹他家人也来咋们家浜妈咪庆祝生日 , 先吃条冰棒来填饱肚子然后才开始切蛋糕哈 , 妈妈总是喜欢在不管谁的生日买这些甜食给我们吃 (ˆˆ)

躲在房间拍冰淇淋的时候小表妹就跟着来 , 看到我要拍冰淇淋就把自己的冰棒凑过来给我拍 , 完完整整的肯定不是她的冰棒 (( 偷笑 





今天唯一去了 IOI Mall 买到的战利品 - Padini 项链
现在 Vincci 首饰有做优惠 , 都是一些白了蛮久可是卖不出去的首饰 , 一件首饰才五块钱罢了 ,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的可是有些项链还是美美哒 ϵ( ◦˘з(◦' ˉ◦ )϶

最后和佩莹选了一个 Love 字的项链 





九点多就开庆祝妈妈生日啦 , 今年妈妈的生日蛋糕是在 IOI Mall 对面的棠记兄弟面包店定做的 , 妈妈称赞说味道比 RT Pastry 做的还要好吃 , 但是要吃好吃的东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 而代价就是这蛋糕的价钱不便宜呀 





生日快乐啦妈妈 , 祝你年年青春美丽年年18岁 
我知道呢我们母女其实也不长说话儿我也不想弟弟那样会哄你开心可是爱你的心还是没有变过的 , 以前叛逆时期总是惹你生气让你开心现在上大学了你还是会关心我的生活起居 , 在面子书上面写的东西我也知道你看到的有时候还会问我 

上了大学 , 你担心我跟朋友吵架 、担心我为了减肥不吃东西 、担心我考试考不好之类的 , 我知道就算你没说出来可是我还是感觉到的 ヾ(●´ε `● )ゞ 
总之以后我一定一定会遵守我的诺言 , 赚很多很多的钱回来带你和爸爸两个人去旅行吃好料 







接着男朋友就来接我去跟朋友喝茶去啦 , 今天是跟朋友喝茶去 , 结果在男朋友家等他冲凉的时候朋友竟然说因为明天要早起所以没去喝茶了 , 男朋友就临时叫我陪他跟他朋友去喝酒 , 说是老板请喝酒而且还有我喜欢的节目所以叫我一定要去呢 (( 心软 

跟男朋友去 Setiawalk meet 他的朋友 , 原本说好的十一点结果我们吃完了宵夜等到十二点都还没来 , 也知道我的性格是不喜欢等人 , 等到一半我就已经要开始发脾气了 , 
男朋友的朋友十二点半才来我已经是在发脾气了 , 男朋友还说要去喝酒 , 当场直接变脸 , 那么夜了我也很累了还要去喝酒 (( 求放过  )  

男朋友很坚持的要带我去喝酒说答应了人家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爽约呢 (( 翻白眼
到了 Sri PetalingMuzeum 过后我根本就是没跟男朋友说话 , 就只顾着玩手机还有发脾气 , 自己已经很累了加上我们是坐在冷气下面更加是不爽了

临晨两点多的时候男朋友突然间用手盖住我的眼睛叫我千万不要偷看之类的东西 , 心里又是不安又是内疚又是惊喜的 ( ̄ε(# ̄) 
原来男朋友早在一个月前就计划好了要在我们周年纪念的时候给我的这个惊喜 (( 啾啾咪
男朋友坚持带我来这边喝酒就是因为计划好了要给我惊喜 , 再来男朋友一直对我的脾气无动于衷是因为男朋友知道我看到了这个惊喜过后就会低头跟他认错

毫不知情的我在下午跟佩莹出去的时候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晚上出去喝茶 , 我连考虑都没有就直接答应了朋友还害到男朋友异常的不爽说什么取消喝酒 , 结果因为朋友临时的爽约搞到男朋友给我这个惊喜也是临时的 ヽ(´∀`。ヽ)
男朋友还说原本以为我今天跟朋友出去会穿的好看一点的结果看到我出去穿的那么随便就配合我随便穿 , 真没想到男朋友听到我晚上要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有那么大反应是因为计划好了要给我惊喜呀 (( 受宠若惊 






男朋友还跟朋友串通好了 , 男朋友的朋友喝酒喝到一半的时候说要出去买烟都是假的 , 其实是想要跑去对面的 Moonlight 买蛋糕给我 (ˉ(∞)ˉ) 
还有为了减少我对他的怀疑就叫自己的朋友有去买蛋糕然后他就陪在我身边
就这么巧的 , 和男朋友去喝酒之前去了一趟 Moonlight 看看 , 因为听说是很有名的蛋糕甜品店原本就是想进去看看而已 , 结果就这样看中了一个泰迪熊蛋糕 , 男朋友还对他朋友打眼色结果在给我惊喜的时候就看到这个蛋糕了 , 当场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的兴奋和感动了 

惊喜过了过后就一直责骂男朋友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笔钱弄惊喜给我呀 , 光是那小小个的蛋糕都快一百块了 TT
男朋友只回答了我一句 : 只要你开心呀 , 我的心当场就被融化了呀 
男朋友还记得我说过宁愿他花钱买不会枯萎的话给我也不要他花钱买会枯萎的玫瑰给我 , 结果今天就真的买了一束不会枯萎的不知道什么花给我 (( 感动







心里满满的内疚 , 内疚是因为对不起男朋友还有他的的朋友 , 为了给我的惊喜顺利进行还要面对着脸臭臭的我 ( /// ω /// )  

第一次在酒吧庆祝周年纪念 , 也是第一次有男生肯为我准备这种梦寐以求的惊喜 , 以前我都只可以羡慕别人可是想不到现在男朋友竟然让我的梦想成真的
有太多的话无法用言语来说明 , 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 , 有这么一个傻佬为了给我惊喜计划了那么就串通了那么多人 (( 爱你 





傻傻的男朋友还说将来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 , 他一直觉得没有让我开心到流眼泪就是他的失败 , 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我看到他给我的惊喜的时候我都已经兴奋感动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第一次有男生这样准备惊喜给我我真的接受不来呀 , 全身都在抖 /.\

男朋友 ,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两周年快乐 C(´▽`づ) 









这两年以来真的很谢谢你这个男人的对我无私的付出 , 无私的忍耐当然还有无私的帮我给钱带我去吃好料喂饱你这个吃货女朋友的肚子 (( 偷笑
你总是说跟你在一起过后你自己改变了很多 , 定性了而且外表也改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大家认识的拉拉仔 Jensen 了 , 你是不是应该谢谢我呀 ? ☆(っ´ω`c) 
跟我在一起还带你去吃了很多你从来都没有吃过的好料 , 就好象我们最近很喜欢去吃的那个又便宜又好吃的 Sushi mentai , 当然还有几乎每个星期我们都去一个不同的咖啡厅喝咖啡吃甜品 , 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选了这个吃货女朋友每个星期都必须花钱吃甜品的女朋友 ?

这两年以来我们经过了多少次的分分合合 , (( 不是真正的分手
SPM 过后当兵的两个月 、新年过后去北海做工的两个月还有现在做工回来要继续读书的两年 , 你总是埋怨为什么我离开你的时间越来越长 , 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短 ?  >ω<
等我读完了这两年的 Diploma 顺利毕业过后我答应你一定乖乖呆在你身边做你的 24 孝女朋友好吗 ? 可是前提是你要让我顺利读完这两年 (( 现在不读都读着了

自从我上了 College 过后 , 我们可以见面的时间只剩下每个周末罢了 , 有时候还会因为有考试而两个星期不能跟你见面 , 
我知道你一个人做工还要等我回来 Puchong 的时间过得很慢可是相信我 , 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尽量多回来陪你好吗 ? (•́︿•̀
因为每一个星期见面的时间只有星期五六还有星期日罢了 , 所以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去看一套电影 , 说真的今年的电影好看的太多了就算一个星期一套都还是来不及 (( 哭泣




我们在一起整整七百三十天 , 
吵过无数次的架发过多少次的脾气 , 可是很庆幸的是不管我们吵的架有多大发的脾气有多凶都好我们都还是很坚持不提分手两个字 ^____^
在一起那么久 , 我经常都在你身边称赞这个男生有多好 、多有钱 、多帅 、多细心体贴 , 可是我也想过 , 要是把你和他们交换我一定会很舍不得 , 因为你是你他们是他们 , 还是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里面的位置 
可能这个就是别人说的在一起久了就变成了一种习惯 , 所以你不管有多坏我都还是会接受 , 反正不爱都爱了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啊哈哈哈哈 xD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应该要为了结婚才在一起 , 要是只是为了让自己不是单身而跟一个男神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意思 , 所以呀你总说以后我就是你的结婚对象 , 还会想到我们未来的孩子之类的东西 ,
要是我说以后不跟你结婚了你还会很生气骂我 (( 凶 Σ( ° △ °|||) 
你是第一个把我视为结婚对象的男朋友 , 你也一定是最后一个把我视为最重要的人的男朋友 , 
我很喜欢把以后要做的东西都计划好好然后才来实行 , 我总说不会那么早结婚至少也要等我读完书过后有了稳定的事业才可以结婚 , 可是你每次都说就算我没有做工你还是会养我 , 虽然每个女生听到了都会觉得很感动当然我也不例外 , 可是我还是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我很喜欢每次听你说你以前的女朋友们的事情然后自己在一旁生闷气吃醋 , 每次你看到我自己吃醋的时候都特别开心 , 因为这样证明我还是很在乎你的 ヾ(*・ω・)ノ゜+.゜★  
要是我真的完完全全不吃醋的话你才要觉得很悲哀列 (( 翻白眼
你知道吗 ? 每次你跟我说你身边的朋友都要结婚了是因为有了孩子的时候我都特别提别的反感 , 可能是我的思想比较没有那么开放吧 , 我始终还是觉得有了孩子才结婚的婚姻不是整整的婚姻 ,
两个人决定要结婚应该是因为想要和对方永远在一起 , 而不是因为有了孩子才结婚的不是吗 ? 所以以后不管怎么样都好我一定不会是那个有了孩子才结婚的人 
你经常都说这样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 因为现在的人很多都是有了孩子才结婚的嘛 , 可是对我来说有了孩子才结婚的婚姻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意思的婚姻


我记得我以前说过以后结婚的话一定要在邮轮上面摆喜酒因为这样很浪漫 , 结果你当天就真的上网去找在邮轮上面摆喜酒一晚要多少钱了 , 真的想不到你会那么认真
虽然有时候我时常会埋怨你整天都不浪漫也不会制造一点惊喜可是有时候你的行动真的会让我受宠若惊 , 所以有时候就算不是惊喜我还是很开心的  ε-(´・`) 
我知道每个男生都不一样 , 或许你是哪个不懂得制造惊喜的男人可是却是那个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让我开心的男朋友


女孩子天生就是个购物狂 , 加上我是那个宁愿花钱在买衣服也宁愿自己不要吃东西的女朋友 , 所以每次出街吃东西我说我要给钱的时候你都会叫我把钱收起来买自己喜欢的衣服不要浪费钱在吃东西上面 (( 感动 
不过有时候我买衣服买多了你还是照样会骂我叫我不要再继续买衣服了 , 你每次都说我跟你投诉一出就快要放不下了可是还是继续买衣服而且做工赚回来的钱都花在买衣服那些了




你知道吗 ? 我每次花钱买衣服那些还不都是为了让自己好看一点 , 至少你带我出去见朋友还是长辈的时候不会让你没有面子啊 (( 讨厌 
男人本来就应该是很喜欢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打扮得美美的 , 而不是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好像一个大婶那样在自己的身边 , 可是为何你却是那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越丑越好越肥越好的呢? 看到你这个反应真不知道应该哭还是要笑 T^T


自从上了 College 过后你几乎每一次都是你帮我进电话钱 , 每次只要是我的电话钱过期了还是我的电话钱没了你都会立刻第二天帮我进钱 ,
我读了 College 是四个星期了你就花了差不多一百快来帮我进电话钱 (( 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
每次上学爸爸给我的零用钱我都宁愿存起来花在每个周末跟你一起出去的时候才用 , 因为知道你自己做工的薪水当然是自己用所以也不想要一直花你的钱 , 而且你自己也有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呀 (>д<)


虽然我们经常都吵架可是有时候看到我们吵架过后你还是放下面子当作没事发生那样继续跟我聊天的样子 , 但是我多数都是生气不理你的 (( 偷笑
我是个很小气也很直接的女朋友 , 看到什么不顺眼的都会立刻说出口 , 就算是不说出口我的眼神就已经够明显了 , 每次带我出去吃东西以赤道不好吃的就立刻翻白眼那种所以你经常都叫我改掉这个直性子脾气 , 可是人家训练了 18 年才训练成这个直性子的性格的呀 T^T
有时候你只顾着玩电话看戏的时候不理我 ,
虽然我表面上不出声不发脾气可是我的火已经藏在我的内心深处只是还没爆发罢了 , 而你就是那个我爆发脾气的关键 , 每次看到我已经脸臭臭了还要特地来问我什么事 (( 我怎么可以有一个那么白痴的男朋友啊 ԅ(¯д ¯ԅ) 




【有时候两个人走街走到累了 , 静静坐下来喝茶的时候需要的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陪伴 , 就算不聊天不说话 , 只要是对方都在身边就可以 。♥ 


Anyway 我很庆幸你是我的男朋友 , 因为只有你才可以忍受我的小姐脾气 , 因为只有你才会对我无私的宽容和付出 , 我们都对不起许下过承诺不管怎么吵架都一定不会说 "分手" , 所以就算真的吵架吵到都快崩溃了我们也从来都不说会让彼此分开的话
一对情侣可以长久靠的就是彼此的信任 还有 坦白 ϵ( ◦˘з(◦' ˉ◦ )϶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说过了不管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意见都一定要说出来让对方知道而不是守在心里让对方去猜疑之类的 , 当然的我们也做到了 ,
现在的哦们根本就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家人 , 已经习惯了由对方的生活 , 不管生活里面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告诉彼此

我最简单的幸福 , 莫过于有你在我身边 。






Bye Bye ` Come Again !! ♥

Photobucket